NOT KNOWN DETAILS ABOUT 窗簾盒深度

Not known Details About 窗簾盒深度

Not known Details About 窗簾盒深度

Blog Article



选购的时候主要查看喷涂和电镀的质量,安装架的钢板厚度,和管壁的厚度等。


原汁原味的粗曠工業風,管線直接裸露。可以搭配黑色窗簾桿或軌道,窗簾盒反而降低了風格,沒有必要。

[…] 窗簾盒是利用裝潢木作在窗戶上方留出一個空間,與其說是盒子,更像一個蓋子,可以將窗簾軌道、周邊管線隱藏其中,打造整齊美觀的外型。但室內坪數不大時,窗簾盒會使空間稍顯壓迫;且日後窗簾若想汰舊換新,也不會被窗簾盒的尺寸限制。 […]


原汁原味的粗曠工業風,管線直接裸露。可以搭配黑色窗簾桿或軌道,窗簾盒反而降低了風格,沒有必要。


明装式窗帘盒是把装窗帘杆和窗帘轨道的窗帘盒也就是遮挡板暴露在吊顶平面上,长度贯通墙面,在修饰墙面的同时还与吊顶融合修饰顶面。

【專題】裝潢一定要做「 窗簾盒 」?沒有窗簾盒也能安裝窗簾的完美提案!


窗帘盒的尺寸取决于窗户的宽度,整体长度可以比窗户左右各长15cm左右,宽度的话比窗户宽上30cm左右,这样的尺寸最好,第一就不会造成空间不足,窗帘在拉动的时候过紧的现象。第二不会因为安装过大的窗帘盒影响美观。

踢腳板(線)是什麼?牆壁裝潢收邊怎麼做?壁紙收邊壓邊條用途與優缺點 水貼壁紙是什麼?適合租屋改造嗎?小資裝潢推薦用自黏壁紙嗎?

喜欢出风头的羊儿不太希望自己的家居风格与他人一致。后现代风格强调建筑及室内装潢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使得整个家居环境时髦又不失品味。白羊比较喜欢在家中接待友人,这种装修风格能让白羊在接待友人时面子十足。 可参考如下更多“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图 更多 现代简约风格装潢设计二居室 现代简约风格装潢设计二居室 恭喜您,报名成功!

無論是蜂巢簾的上軌設計、百葉簾的飾片設計,還是捲簾、斑馬簾的精緻型上軌,造型都十分簡約優雅,可以將上方軌道或系統金屬零件好好隱藏其中不外露.


木窗簾盒安裝應按設計尺寸, 房間假如吊頂, 窗簾盒不應凸起頂部, 如單獨安裝窗簾盒, 則應安裝平直。 窗簾盒深度 窗簾盒表面處理同牆壁被糊或細木工裝修品質尺度, 窗簾杆安裝符合設計要求, 安裝要平直、牢固。


① 一般穿桿式:可搭配窗簾布頭已打孔穿環/有穿桿口袋、吊帶、背吊帶設計的窗簾.

[…] 窗簾盒 *硬質窗簾:也稱為系統型窗簾或是窗材,泛指捲簾、斑馬簾、蜂巢簾、百葉簾等講求硬體功能性的系統設計、材質也多較為硬挺的窗簾 窗簾盒 *軟質窗簾:軟織布做成的窗簾,以左右開闔布簾最為常見,材質多樣,大致可分為窗紗、織錦、緹花、遮光三明治布*三摺簾:又稱三褶簾、三折簾、三摺景,以三個抓皺布摺為一組,是坊間最常見的軟布簾形式。 *蛇行簾:依曲線弧度的尺寸不同還有大蛇、小蛇之分,軌道前後都會有圓弧曲線布面凸出,因此需較大的安裝空間。 […]


詳細介紹:布量拼拼 台南分店:在緩緩吐出一口氣之後,靜靜書寫這份美好..

Report this page